close

 Boracay

雖然一到菲律賓,我就吐的東倒西歪,

不過我還是被那長灘島的景色給震撼到了!

感覺什麼都好像從畫裡面跑出來的一樣,

最最難忘的就是那每一個像畫裡面的景象了吧!

其他的感覺就都頗普通,

除了人不一樣,但還是有許多講中文的在接上跑,

其他的好像也都『就那樣子了阿』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菲律賓人還滿可愛的,

只是我英文已經爛到好爛了,

再配上一些口音,我就覺得我來到了火星什麼都聽不懂了哈哈。

不過小孩真的都好可愛,睫毛一個比一個長,看了超想拔下來

能夠來到這裡還是覺得很幸運阿!

 

P1010572.JPG 

 

不過真的就差那麼幾天,我就很有可能是那不幸的主角了。

廳到那則新聞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的媽呀是有沒有這麼驚險

 

回到台灣就一堆毛病都出來了,

在夏天感冒真的是超級無敵難受的!!!

在夏天感冒的絕對是大笨蛋!

很顯然的我就是那個大笨蛋

 P1010688.JPG

 

 

 

 

 

 

 

 

 

 

 

 

 

 

 

 

 

我不想戀戀不捨總是眷戀,

有距離的拉長和空間的不同,

能夠做得到的,真的真的。

真的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