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這個時間裡,

才突然突然好想打個文章,

可是當手指敲下去,

剛剛那些在腦袋裡面繞了一大圈的碎碎念又消失了,

措手不及比肚子絞痛還令人慌張。

 

不到六個小時後,

我就要坐在207教室裡面寫著很陌生的固態,

所以要應景的來挑燈夜戰一下。

 

有種莫名奇妙的渴望,

突然好想和馬咪一起去新竹城隍廟那邊的店裡,

吃著跟頭份口味一模一樣的水餃,

渴望到希望明天一回家就直接牽著馬咪的手跳上火車。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馬咪聽到大概會覺得我病的不輕吧!

 

對不起把逼今天是你的生日,

本來要買台中牌的安全帽帶回家給你聞一下台中的味道,

只可惜我真的沒什麼審美觀,

苗栗牌的大概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你就將就一下。

祝你生日快樂到爆表,

不要再吃了我說真的,

東西吃多了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少吃一點留給我,不然很多年的以後你要怎麼繼續這種狂放的吃法呢?

 

最近複習一下空島才到第三集,

我想回顧一下艾涅爾的強大和欠扁,

只是才剛開始我就很替娜美擔心,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靠近阿阿!

『真的不能進去啊?』 (笑)

就是一定非得必須進去的意思。

 

其實我又犯了同樣的錯,

只是到現在我才又突然的驚覺。

放在心上的果然是那個很傻的你,

可是時間軸就這樣單一的一直在前進,

甚至來不及好好和你說再見就這樣來到了現在。

對不起,沒辦法再見,

你的停格點在很久很久的以前,

只是畫面被我帶來到這時候的現在。

不是現在的你,

而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

真的有種擺了烏龍的感覺卻又忍不住好大的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好沒有任何故事的發展,

還好還好公主和王子還是很幸福的在一起唱歌。

  

還好還好我還沒有遺失掉那對你的感覺。

 

笨蛋喵,妳現在應該睡的很好吧!

還是妳也和我一樣在看著外面的雨聲呢?

好想好想妳,

好想一直磨蹭妳,又跟妳玩開門關門遊戲,

好喜歡妳一直一直繞著我打轉,

即使我知道妳想要的是我手上的飼料,

可是我會想像那是妳對我的眷戀。

很快很快又可以奔回家,

很快很快又可以給妳個見面吻。

 

其實標題很明顯就是個假裝的亂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